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曝HUGO被注销雷军奖励股票将失效? 目前注销原因目前还说不清楚!

编辑:songxiaofan 2019-07-23 12:31

据相关报道得知,昨日深夜今天凌晨,微信朋友圈内出现了几张相关截图,微信公众号大号“Hugo”被自主注销,原粉丝量达到了250万的公众号怎么会被注销呢?这一消息曝光立即引起圈内的热议,HUGO被注销了雷军奖励股票将失效? 目前注销原因目前还说不清楚!

《财富》公布了2019年世界500强榜单。其中,沃尔玛位列第一,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紧随其后。另外,在此次榜单中,小米公司首次入榜,排在第468名,是用时最短的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雷军宣布,将赠予每位小米员工1000股的小米集团股票,其中500股是给每一个人的全球500强成就纪念,另有500股是给每位小米员工、伙伴和家人的纪念品。

需要注意的是,小米员工2020年7月19日离职将失效(本次限制性股票单位的归属期为一年,即2020年7月19日1,000股限制性股票单位(RSU)将全部归属。)。

值得一提是,昨日深夜今天凌晨,微信朋友圈内出现了几张相关截图,微信公众号大号“Hugo”被自主注销,原粉丝量达到了250万,据悉一条头条广告文报价65万元。“Hugo”成为继“咪蒙”之后消失的又一个大号,巧合的是,咪蒙、Hugo都是主要以女性感性向为主要内容。

此外,“Hugo”微博账号也显示用户不存在,无法查看内容。至于注销原因目前还说不清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