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酒

卡布丽娜让味蕾享受夏日激情的巴西风味

编辑:momo 2014-08-16 10:01

热情的巴西足球会令人联想到水果酒。巴西人热爱“森巴足球”,自由、激情和狂欢;巴西人同样喜爱他们的卡布琳娜(caipirinha)。一种由烈性的巴西朗姆酒、黄糖和青柠调制的鸡尾酒,独特的甜味,冰镇过后更是最佳的夏日清爽饮料。在这个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世界杯周期,一杯卡布琳娜让你从味蕾感受巴西狂热。

卡布丽娜让味蕾享受夏日激情的巴西风味

从感冒药演变成的巴西国饮

卡布琳娜Caipirinha(读音:Kai-Pee-Reen-Ya)是一款充满森巴风情的巴西国酒,这一款鸡尾酒最传统的版本是以巴西出产的Cachaça(读音:Ka-Sha-Sa,用蔗汁作材料)烈酒为主,加入捣碎青柠果肉,再加糖粒和冰块便成。

Cachaça是传统选择,但市面上亦有冧酒(Rum)和伏特加(Vodka)的版本,有人会加入时令水果,最热门的有凤梨、覆盘子、西瓜甚至是橘子,有些更会以薄荷叶、basil或红辣椒作调味,各适其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