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酒

济南火锅中吃出电池 商家承认后又否认拒绝承担责任

编辑:小派 2015-11-23 10:36

导语:火锅中吃出电池,火锅中吃出头发丝什么的根本不是什么大事,吃出电池才是能力者,在济南一家火锅店中,一家三口居然在火锅中吃出来电池,而电池居然也没有爆掉,要知道电池处在60度的高温上有会发生爆炸的危险,而且店家的态度也由刚开始的承认到后面否认电池是店内出现的。济南火锅中吃出电池  商家承认后又否认拒绝承担责任

济南火锅中吃出电池  商家承认后又否认拒绝承担责任

济南火锅中吃出电池  商家承认后又否认拒绝承担责任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10月11号下午,张先生的爱人带着孩子到恒隆广场6楼吃小馋熊快乐涮涮锅。当时去的时候是3点多,在吃了一个多小时后,张先生的爱人从火锅里捞了一块手机电池出来,是一块黑色的手机电池。

火锅里吃出电池 煮一个小时未爆炸

黑色的手机电池?难道这一家的涮涮锅是用手机电池做的底料吗?张先生听到爱人打来的电话之后,吓出一身冷汗。 张先生表示,当时最后怕的就是手机电池遇高温会爆炸,现在想想也是特别后怕。所有人,包括医生听到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电池为什么没爆炸?手机电池在高温里面煮了一个多小时,没爆炸算是万幸。如果当时炸了,张先生的爱人和孩子以及旁边的人都会受影响。

记者在电池上可以清晰的看到生产日期是2012年4月27日,并且在注意事项中标注着,禁止将电池置于水中,禁止置于超过60摄氏度的温度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