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酒

重庆一女子拆包上瘾 冒领快递满足拆包瘾被拒绝十日

编辑:小派 2015-11-20 10:03

导语:拆包上瘾,网购会上瘾,拆包裹也会上瘾啊,重庆一女子因为网购上瘾,爱上了拆包裹的感觉,钻了快递的漏洞专去代领别人的包裹,最后被依法处置拘留十日,这是病得治啊,重庆一女子拆包上瘾  冒领快递满足拆包瘾被拒绝十日。

重庆一女子拆包上瘾  冒领快递满足拆包瘾被拒绝十日

重庆一女子拆包上瘾  冒领快递满足拆包瘾被拒绝十日

不少小区为了方便领取快递包裹,一般是凭诚信登记后自拿自取。不过,这也给不法之徒以可乘之机。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获悉,涪陵区一女子钻此漏洞冒领10多个包裹,她也因此领到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快递包裹频频丢失

本月14日,涪陵火车站附近一快递代收点工作人员报案,当日有名年轻女子在代收点谎称替他人领取包裹,冒领包裹6个,价值800余元。

老张在那里租了一间门面,专门帮人收发快递。双十一期间,王女士网购一件羽绒服。当天上午,她接到快递员电话说包裹到了,让她去老张的代收点领取。因为有事耽搁,王女士下午才到代收点。翻遍货架,王女士没有找到自己的包裹。

由于平时包裹较多,取包裹时,老张很少核对收件人的身份,一般都是对方在快递登记簿上对号签名就可领取。老张回想起,当天中午,一年轻女子自称帮人代领包裹,一下取走了6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