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皇马点球胜阿森纳 双方比分定格在2-2

编辑:songxiaofan 2019-07-24 12:16

据体育新闻报道,北京时间7月24日早07:00,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迎战阿森纳,经过赛场上激烈的比拼,双方比分定格在2-2!回顾本场比赛的主要看点,此前阿森纳已经在国际冠军杯中取得了两连胜,此战点球不胜结束连胜。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上半场,纳乔送上红点套餐,拉卡泽特点射破门,随后奥巴梅扬单刀破门再下一城,帕帕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双方都以10人应战。易边再战,贝尔、阿森西奥进球扳平比分。

90分钟常规时间比赛结束,双方比分定格在2-2。

【比赛亮点】

●此前阿森纳已经在国际冠军杯中取得了两连胜,此战点球不胜结束连胜。

●此前皇家马德里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3连败,球队上一次取胜是在5月5日西甲联赛中。

●面对旧主!厄齐尔对阵老东家。他于2010年夏天加盟皇马,自从2013年离开皇马之后,此战是第一次与皇马在比赛中相遇。

【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2分钟,本泽马右路拿球内切后一脚劲射被马丁内斯扑出。

第6分钟,厄齐尔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直接打门被纳瓦斯扑出,随后的补射打在队友身上弹出。

第10分钟,扎卡禁区前分球给拉卡泽特,后者晃过纳瓦斯后打门被纳乔用手挡出,送上红点套餐,拉卡泽特点球射门在击中两个立柱后滚进球门,阿森纳1-0领先。

约维奇为皇马的首次首发,因为纳乔的红牌仅仅15分钟就被迫换下。

第23分钟,马丁内斯没收了门迪左路很有威胁的传中球。

第24分钟,拉卡泽特脚后跟精妙直塞,奥巴梅扬单刀突入禁区,过掉纳瓦斯小角度破门,阿森纳2-0领先。

第37分钟,厄齐尔左路传中,拉卡泽特禁区内抽射高出。

第40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现在场上变成了10打10。

第44分钟,卡瓦哈尔前场中路将球吊入禁区,阿扎尔后点小角度推射被马丁内斯没收。

第45分钟,克罗斯左路45度起脚传中,本泽马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

下半场贝尔替补登场。

第52分钟,阿森西奥外围一脚爆射打在立柱上弹出,瓦拉内补射打飞机。

第56分钟,马塞洛左路直塞,伊斯科回做,马丁内斯拿球不稳被阿森西奥抢断,随后贝尔近距离捅射破门扳回一城,皇马1-2阿森纳。

第59分钟,皇马前场连续配合,马塞洛左路倒三角传中,阿森西奥中路推射破门,皇马2-2扳平比分。

第64分钟,阿森西奥受伤被担架抬出场。

第66分钟,维尼修斯右路传中,贝尔精彩抢点射门被马丁内斯扑出。

第75分钟,阿森纳利用角球机会一顿猛攻,钱伯斯的射门被贝尔门线解围。

第79分钟,贝尔左路内切后一脚兜射偏出。

第88分钟,萨卡左路传中,恩凯迪亚头球稍稍偏出。

第93分钟,扎卡远射被库尔图瓦没收。

点球大战中,贝尔、扎卡相继被扑。

蒙雷亚尔中柱。

伯顿踢飞了。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1-纳瓦斯(46‘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46’19-奥德里奥索拉),4-拉莫斯(65’32-富恩特),6-纳乔,23-门迪(46’12-马塞洛);17-巴斯克斯(46‘20-阿森西奥)(65‘28-维尼修斯),10-莫德里奇(65’29-杰米-塞昂),8-克罗斯(33,50-阿扎尔(46‘22-伊斯科);18-约维奇(15’5-瓦拉内),9-本泽马(46’11-贝尔)

阿森纳:26-马丁内斯;21-钱伯斯,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1-科拉希纳茨;15-奈尔斯,34-扎卡,28-威洛克(46‘18-蒙雷亚尔),7-姆希塔良(75’24-内尔森),10-厄齐尔(74‘77-萨卡);14-奥巴梅扬(75’41-伯顿),9-拉卡泽特(74‘30-恩凯迪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