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EDG三连胜 网友爆料明凯转型主教练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13 12:15

作为一名资深的游戏玩家来说,近日EDG三连胜的盛况你有没有欣喜若狂,激动的睡不着觉啊?据悉, 在买来剑仙再换上二队打野的情况下,edg好像脱胎换骨,比赛没有一点拖泥带水,说是碾压毫不过分!在这次胜利后,有网友爆料明凯将转型主教练,让人振奋!

EDG三连胜 网友爆料明凯转型主教练

EDG又赢了,豪取三连胜站到了积分榜榜首!现在的这支EDG有多恐怖?三场比赛,一个小场都没输过,如果说RNG这个赛季重返巅峰,那以前那个让所有队伍闻风丧胆的EDG算回来了!遮住时间,只看成绩,像是回到了S6、S7,不知不觉,当初那只王者之师已经离开了整整一年了。

令人想不到的是,在买来剑仙再换上二队打野的情况下,edg好像脱胎换骨,比赛没有一点拖泥带水,说是碾压毫不过分!原以为打野haro离队之后,厂长又将扛起EDG大旗,没想到一个二队打野就能让EDG如此顺风顺水,这样的成绩也让队伍终于可以说出这几天最流行的梗了:凯,队安,勿念!

作为LPL的活化石,厂长从lpl第一打野,变成吉祥物,玩梗王,现在终于等到了接班人的到来。掐指一算,93年出生的明凯已经接近27岁了,还在为了那个冠军坚持。但是现在的EDG貌似真的不需要他了,明凯亲自带了一年的jiejie,没有让他失望,状态火热,厂长是不是也该退役了?

连胜之后,EDG的粉丝一直处于兴奋的状态中,不过有网友却曝出了一个猛料,那就是厂长很有可能已经成了edg的指教打野了。自从Heart教练来EDG后,成绩直线下滑,战术体系严重和EDG不符,BP差的离谱,然而夏季赛至今大家很少听到关于EDG教练的问题,据说目前edg战队的执教主教练,就是没退役的明凯。

厂长真的老了,已经操作不来了,换一个方式陪伴队伍其实也挺好。当选手时候,他经历过高峰,经历过低谷,明凯的经历与心境是所有教练都比不了的。他见识过队伍的艰难,见识过队伍的成长,经历过荣誉,也经历过膨胀。这样的一个选手,在赛场上因为年龄可能已经退化了,但是执教来说,哪个教练能比得上呢?是带蹦三个队伍的heart?还是三冠在身的kkoma?

EDG的连胜似乎让大家忽略了厂长的存在,大家不像春季赛那样请求厂长出战了,毕竟能带队取胜才是粉丝们希望看到的。但是看到新打野的表现,难道就没有一点厂长巅峰时期的影子?从LPL最新的KDA榜就能看的出来,全队都传承了厂长7的意志!

显而易见,明凯已经换了一种方式回来了,现在的他不在需要聚光灯,跟那些退役捞金相比,不缺钱的厂长决定用自己这职业生涯最后的几年,再拼一次,让7的意志能够继续留在EDG所向披靡!最后,向厂长致敬,EDG加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