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杜兰特手术成功 勇士官方祝福KD早日康复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13 12:13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在杜兰特手术成功数小时后,勇士官方终于发声,“杜兰特昨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确认他跟腱断裂。KD今天进行了手术,手术成功。祝福KD!” 此前报道,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在与猛龙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第二节还剩9分46秒时遭遇右脚跟腱伤势离开了比赛,被诊断为跟腱断裂!如今手术顺利,希望他好好疗养,尽快出现在赛场上!

杜兰特手术成功 勇士官方祝福KD早日康复

今天凌晨,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已成功完成跟腱断裂修复手术。消息一出,让人心疼,接下来,等待杜兰特的是漫长的康复期。

但是,杜兰特自己都宣布了,而勇士官方却没有表态,这让勇士遭到质疑,为何一直不公布伤情,而是要等到杜兰特已经做完跟腱手术,并且KD自己都宣布了,勇士才发声。

“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在与猛龙的总决赛第五场比赛第二节还剩9分46秒时遭遇右脚跟腱伤势离开了比赛,他在纽约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证实杜兰特遭遇了跟腱断裂。他今日已在纽约进行了修复手术,手术由Martin O'Malley主刀。手术很成功,杜兰特康复顺利。”勇士官方在声明中写道。

NBA记者Sam Amick透露,勇士在杜兰特宣布前已经知道他接受了跟腱断裂修复手术。但杜兰特本人希望能让他自己来宣布这条消息,勇士方面同意了他的决定。

本赛季NBA季后赛,杜兰特为勇士出战12场,场均出场36.8分钟得到32.2分4.9篮板4.5助攻1.1抢断1盖帽。

截至目前,包括乐福、以赛亚·托马斯、保罗·乔治、卢卡·东契奇、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迈克·米勒等球星都为杜兰特送上祝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