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东莞排水渠现童尸 已证实为不慎跌入下水道的孩子

编辑:asd369258 2019-06-15 23:38

前几天在东莞长安镇霄边社区有一名儿童,放学回家途中不慎掉入到路边的下水道中,随后当地的多个部门迅速组织了大约200人展开了搜救工作,但是一直未能找到孩子,直到6月14日的时候,搜救人员才在排渠口位置发现了孩子的尸体。

东莞排水渠现童尸 已证实为不慎跌入下水道的孩子

今天长安一排渠口发现一具小孩尸体初步确定为掉入下水道的失踪女童

刚刚,长安镇人民政府宣传文体局发布“儿童掉入下水道”的最新情况通报:6月14日11时许,搜救人员在霄边大道排渠口处发现一具小孩尸体,相貌体征与失踪女童基本吻合。

东莞排水渠现童尸 已证实为不慎跌入下水道的孩子

6月11日下午17时许,长安镇霄边社区一名儿童在家长陪同放学回家途中不慎掉入下水道失踪后,连日来,长安公安、消防、应急、公用、农林水、三防等部门单位和霄边社区迅速组织人员约200人,在沿线2.2公里的下水道持续展开搜救。6月14日11时许,搜救人员在霄边大道排渠口处发现一具小孩尸体,相貌体征与失踪女童基本吻合。

经失踪女童家属现场辨认,初步确定为失踪女童。公安法医技术部门已采集相关人员DNA,对女童身份作进一步核实确认。目前,镇相关部门已介入做好家属的情绪安抚工作,事件善后工作和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