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曝日本黑帮卖奶茶!黑帮都做起了奶茶的生意?奶茶生意有那么好吗?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18 13:44

在你眼中,黑帮老大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是不是都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苗龙刺凤的那样大佬范儿?然而,近日晚上却热议着日本黑帮卖奶茶的新闻消息,黑帮都做起了奶茶的生意?这是为什么呀?难道真的是因为奶茶生意太好了吗?

曝日本黑帮卖奶茶!黑帮都做起了奶茶的生意?奶茶生意有那么好吗?

据日本news-postseven新闻网17日报道,起源于中国台湾的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热潮——不仅走在繁华街道上的年轻人手中抱着珍珠奶茶喝,就连黑帮都做起了奶茶的生意,还卖的风生水起。

报道称,在东京JR山手线的某站附近,开着一家由黑帮成员经营的珍珠奶茶店。报道称,很难有人将这家装修时髦、店员亲切的奶茶店与日本黑帮联系在一起。更何况,人们也实在难以想象那些在社交媒体上拍着照片,享受着美味的“珍珠奶茶女子”的钱,最终却会流入到黑帮里。

news-postseven的记者不禁发问,难道奶茶里那一粒一粒的“黑色珍珠”,实际上是“黑帮”的暗喻吗?

对此,奶茶店的经营者——一名黑帮成员做出了解释。他表示,这家店是他的职业生涯中全新的一步。起初,同是黑帮的熟人为他提供了资金,因此他决定开一家珍珠奶茶店。黑色的珍珠完全没有任何的暗喻,只是因为黑色的“珍珠”很受年轻人的欢迎,才将其做成黑色。

“没什么买卖比这个更好了,”在被询问为何选择开珍珠奶茶店时,这名黑帮成员这样回答,“不需要什么特殊技术,也不需要太多开业成本。店铺5平米左右就足够了。因为不需要特别的烹饪技术,所以两个人就能开店。包括房租和改装费,启动资金只需要200万日元(约12.7万人民币)左右。”

据报道,这家奶茶店每个月约能有80万~100万日元左右(约5万—6万人民币)的利润。

报道称,提起黑帮的生意,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非法的行为,例如、在网络上聚众赌博、非法销售DVD、开办非法的风俗店、在繁华街道的店面打劫等等。但是,这样的“灰色生意”并不是黑帮全部的营生活动。事实上,对于日本黑帮来说,开珍珠奶茶店也不算是什么奇怪的生意。

news-postseven新闻网说,在现今的日本,不论黑帮头目还是成员都会以个人事业为主,他们会从各种工作渠道中挣钱。山口组第三代组长田冈一雄也经常提醒成员们要“多干点正事”。

尽管如此,“黑帮卖珍珠奶茶为生”的消息还是登上日本推特的热搜榜,网友们纷纷对黑帮的工作好奇了起来。

有网友称黑帮以前的主业是开章鱼小丸子店。↓

@Monyons:以前(黑帮成员)是开章鱼小丸子店来着

也有网友称,黑帮总是能轻松的找到挣钱的好买卖。↓

@河田康彦:黑帮们总是很轻松、很简单的就能找到挣钱的好买卖。

有的网友则称黑帮对日本社会做出了贡献,比啃老族强多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