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酒

村民在水库钓出龙形怪鱼:嘴巴尖身如蛇

编辑:momo 2015-06-11 09:00

 

一些没有见过的动物可能是古生物得延续,也有可能是动物的基因变异现象。鹰嘴蛇神的鱼出现在村民家中,围观的人比查资料的人更多。大家都想知道这个奇葩东西的来历和身份。到底这个没有鱼鳞长相奇怪的生物是什么?难道是上天派来的护法?各种搞笑诡异的猜测都不能解决问题,要用科学辩证的眼光去看待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村民在水库钓出龙形怪鱼:嘴巴尖身如蛇

村民在水库钓出龙形怪鱼:嘴巴尖身如蛇

2015年6月11日讯,村民在水库钓出龙形怪鱼,嘴巴尖身如蛇,样子怪异看起来有些惊悚!究竟这是什么鱼呢?水库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物种,这是远古时代的生物,还是基因变异所致?鱼嘴巴尖尖看起来有点像鸟的嘴巴,身体长又滑像塘鲺,身上的斑纹像蛇一样。

村民在水库钓出龙形怪鱼,嘴巴尖身如蛇。浏阳龙伏镇村民钓鱼时,钓上来一条这样的怪鱼!鱼的嘴巴又尖又长,身体滑滑还带有斑纹,如此怪异的鱼小编还真是第一次见到,不知这是鱼还是其它生物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