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酒

盘点适合世界杯饮用的超级美酒们

编辑:momo 2014-08-01 10:59

回顾轰轰烈烈的世界杯,虽然已经过去,但是余味未散。世界杯怎么能少的了啤酒。一起来看看和世界杯绝配的美酒吧!据报道,2014年世界杯,巴西本地葡萄酒厂Lidio Carraro击败其他对手成为本届巴西世界杯指定用酒。而泰廷哲香槟则成为官方指定香槟品牌。

盘点适合世界杯饮用的超级美酒们

为2014世界杯特制的Lidio Carraro Faces系列葡萄丨图片来自:Lidio Carraro官网

 

Lidio Carraro酒厂位于巴西南部Serra Gaucha产区的高原地带。至今,酒厂已经传至第五代。为了本届世界杯,Lidio Carraro酒厂更是推出了其新品——Faces 系列葡萄酒。其酒标还印上了国际足联的官方LOGO,并在世界杯各项赛事当中充当唯一用酒。

这款酒在今年三月的Prowein上首次亮相,并在今年五月推出之后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

酒款包括Lidio Carraro的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Tempranillo, Tannat, Pinot Noir 以及 Chardonnay各种葡萄单一葡萄品种平静葡萄酒以及多款起泡葡萄酒。

酒 庄销售经理Patricia Carraro表示,“巴西世界杯选用Lidio Carraro 对于我们既是一次机遇,更多的则是责任感。我们希望通过多样化的葡萄酒向世界证明巴西葡萄酒独特的个性和风土特色,2014年世界杯将成为人们认识巴西葡 萄酒的一次不可错过的机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