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酒

中国葡萄酒海岸:蓬莱南王山谷

编辑:momo 2014-04-16 17:07

导语:据报道,中国烟台的蓬莱南王山谷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意大利托斯卡、美国加州纳帕山谷、智利卡萨布兰卡谷、澳大利亚布鲁萨谷、南非开普敦并称为世界七大葡萄酒海岸。在烟台和葡萄酒海岸,散落着张裕等著名葡萄酒基地和南王山谷等别具特色的酒庄酒窖。

 

中国葡萄酒海岸:蓬莱南王山谷

 

国宾酒庄:盛唐风尚

在蓬莱,有一座中式唐风酒庄——国宾酒庄,承袭了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灿烂的葡萄酒文明,建立起符合产区和酒庄特色的发展模式,在严格遵循酒庄酒酿造标准的同时,坚持走产品精品化路线。他们精心培育适宜当地风土特征的赤霞珠、霞多丽、西拉、美乐、长相思、贵人香等葡萄品种,坚持人工培育、限量限产、有机种植等原则,从而保证盛唐葡萄酒舒适的口感。在中国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中国精品葡萄酒挑战赛、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中,盛唐葡萄酒屡获金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