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酒

乌克兰前总统豪宅曝光 藏酒极尽奢华

编辑:小派 2014-03-31 11:06

乌克兰前总统豪宅被曝光,在收藏酒方面,Viktor Yanukovych表现得颇奢华,豪宅中收藏了不少年份香槟、法国奢华干邑和美国着名威士忌品牌杰克丹尼(Jack Daniel’s),Yanukovych的别墅不但有人工湖,还有高尔夫球场。

 

乌克兰前总统豪宅曝光 藏酒极尽奢华

乌克兰前总统 Viktor Yanukovych

此外,还有稀珍动物园、码头和直升机停机坪等设施,其中最能尽显奢华的,要数这艘停泊在湖上的彷古游艇。别墅裡面裡面的餐厅装潢金碧辉煌,挂上水晶吊灯,摆设和餐具极为精緻考究,餐桌上放满了洋酒,其中一瓶印有Yanukovych的肖像。

豪宅中藏有数瓶路易王妃水晶(Cristal)香槟,此外,酒柜中也不缺顶级干邑,包括轩尼诗(Hennessy)XO,以及一瓶杰克丹尼威士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