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酒

女人节大礼:八款美容养颜葡萄酒推荐

编辑:小派 2014-03-08 19:56

对女士来说,红葡萄酒是个宝,可以起养颜美容作用。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更娇嫩,更具生命活力,更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三八“女人节”临近,不要忘记为自己心爱的母亲,岳母,妻子或女友准备一份营养美味又养颜美容的礼物——红葡萄酒。

女人节大礼:八款美容养颜葡萄酒推荐

蒙大菲纳帕谷珍藏赤霞珠红葡萄酒2009(美国)

Robert Mondavi Napa Valley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

罗伯特蒙大菲酒园始建于1966年,座落在加州纳帕山谷的腹地-欧克维利。该酒园以优质、创新和教育推广而闻名于世。自成立之日起,蒙大菲家族便跻身世界顶级酒园行列,致力于酿制精品佳酿。追求卓越是蒙大菲人为之奋斗的目标。此外,他们还对美国文化、社会和环保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罗伯特蒙大菲酒园拥有三处葡萄种植园,即方圆550英亩的图卡龙、400英亩的斯塔克斯利和450英亩的卡奈罗斯葡萄园。罗伯特蒙大菲的纳帕山谷系列包括颂维翁、莎当妮、富美白、梅罗特和仙粉黛等。纳帕山谷精选系列有颂维翁、莎当妮、富美白和黑皮诺。

品评记录:浓郁的黑色樱桃和黑醋栗的果味,结合了黑巧克力、茴芹和月桂叶的香气。丹宁强烈,入口柔顺,收结悠长。

罗伯特·帕克评分:93

市场价:2300

购买:捷成洋酒

女人节大礼:八款美容养颜葡萄酒推荐

麓鹊红葡萄酒2009(意大利)

Luce Della Vite Lucente Toscana IGT

1995年,来自于Florence的Marchesi de' Frescobaldi家族和来自于Napa山谷的Robert Mondavi家族结成联盟,为了达成一个共同的目标:生产出世界文明的意大利葡萄酒。Luce因此诞生了。

品评记录:酒体呈现出强烈的紫色,香味优雅怡人,有着成熟水果,樱桃和森林浆果的混合果香,并伴有巧克力的香味。良好的丹宁极好的平衡了酒精味。收结悠长,充满芳香,并带着一丝矿石的味道。

市场价:1950

购买:捷成洋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