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酒

凯歌香槟2014「优雅随行」新装全新上市

编辑:小派 2014-03-08 17:24

当寒意逝去暖风袭来,盎然春意也正悄然欲至。伴随着芬芳花季的绽放,2014凯歌粉红香槟“优雅随行”新装以生活艺术之名拉开全新春日社交季的序幕。今季,凯歌香槟延续自我风格,再次倾注创意与诚心打造香槟新装,织就馥郁美酒与惬意生活的美好合集,在绚烂多彩的春日里奏响一曲令人“萄醉”的浪漫乐章。

凯歌香槟2014「优雅随行」新装全新上市

凯歌粉红香槟“优雅随行”新装演绎早春社交季新风尚

至美随行,凯歌绽放春意新灵感

精致的酒瓶里那令人陶醉的粉色琼液,在“优雅随行”香槟袋中起舞荡漾,这件饱含细腻设计感的早春时尚单品,在难以抗拒的明黄和粉红衬托下,编织着先锋和果敢的凯歌精神。可挽在手上绘着俏皮行李牌图案的香槟袋,细心温柔地呵护着瓶中的美酒,并能让其在完美的冰藏状态下保温长达2小时,为随手可得的春日惬意时光载上最值得期待的惊喜;穿上“优雅随行”新装的凯歌粉红香槟,跟着你暖暖春光下的步伐,为随时随地与亲朋好友分享怡情休闲时光制造浪漫氛围,在美好的气泡与馥郁的气息中感受凯歌夫人“至醇至美,至尊品味”(Only One Quality, the Finest)的果敢箴言与谐趣雅致的生活方式。不用刻意,却始终是最优雅的存在,凯歌香槟“优雅随行”新装是为春日奉上的最迷人盛宴。

芬芳创意,一瓣粉红飘香悠久时空

追随一片粉红花瓣穿越时空,飘回到1772年的凯歌酒庄,便可感受每一次至美般的酿造,见证凯歌酒窖中那愉悦甘醇,富有果香魅力的酒体在浓烈的渴望与期待中从沉积,雀跃到诞生。时光穿梭,岁月沉淀使凯歌香槟酒庄绽放更加耀眼的传奇色彩,而随之酿造出其首支无年份粉红香槟也将延续独特的粉色魅力,首次飘扬过海便惊艳世界。如今,这款自然迷人,凝聚了酿酒师心血的年轻香槟已巍然屹立香槟界,它传承着凯歌的创新与先锋精神,演绎着爱与浪漫的永恒寓言,踏上了无止境的奇妙旅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