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酒

寒冷的冬天 调酒师会给你调出温暖的温度的美酒

编辑:小派 2014-03-06 23:12

在很多的欧洲国家,调酒师是一个非常令人崇尚的一个职业,非常的令人尊重,所以很多的酒吧都会有非常帅气的调酒师,那么在寒冷的冬季,调酒师会给你调出一杯非常温暖的美酒,让你从内到外都会感到温暖!

寒冷的冬天 调酒师会给你调出温暖的温度的美酒

温酒暖冬

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几乎都有冬日里暖着喝酒的习惯,欧洲流行的红酒加香料和水果煮热喝,法国人叫Mulled Wine、德国叫Glueh Wein;老苏格兰人喜欢将他们的威士忌加柠檬和香料煮来喝,后来还带到了同样寒冷的加拿大;比利时人将这样的方法演变到自己的啤酒上,就有了冬日喝热啤酒的习惯;还有匈牙利的茴香酒、日本的清酒、中国的黄酒。有趣的是它们都有个共同的初衷,就是“驱寒”,无论后人做怎样演绎,寒冬一来,你也总想捧一杯暖酒在手心吧!今冬,看7位心好男人全新演绎暖心之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