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辣评

解读素食主义的安全与健康

编辑:momo 2014-01-09 11:09

导语:在很久以前,经济不得发达的时候,人们都是吃素为主,能吃上一餐肉真的是感动到流泪。但是,虽然那个吃不饱的时代饿死过很多人,但是存活下来的人们身体相对现在吃肉为主的人们要健康得多。不管是为了信仰,为了环保,还是为了个人健康,素食主义者都是在把饮食习惯的调整当作一个入口,寻找用身体和心灵重新认识和理解这个世界的方式。

别吃朋友

北京12月的严寒中,解征出门只穿牛仔裤和长袖T恤,一件并不厚实的棉质连帽衫罩在外面,起着象征性御寒作用。解征很瘦,脸颊瘦削得几乎没有弧度,因为不用护肤品,眼角聚集着一些细密的干纹,1.8米左右的身高,他的体重却只有110斤。解征说他并没有感觉很冷,而且比起以前,现在生病的次数更少。“现在还算胖了,以前平均体重都是104斤左右。”从被头巾束起的飘逸长发还能够看出解征的文艺青年范儿,他是“优质大豆”乐队的主唱,按他的话说,他们唱的是“很重很重的那种金属”。但是近几年乐队演出变少了,解征的社会身份在逐渐从乐队主唱变成动物环保组织“别吃朋友”的创办人。

 

解读素食主义的安全与健康

柏林玛尔戈餐厅的米其林厨师米歇尔-霍夫曼在制作素食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