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李宗伟发长文告别:想和林丹再战一场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14 10:53

据体育新闻最新报道得知,今天,马来西亚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宣布退役。他坦承身体状况已经不允许从事高强度羽毛球训练。消息曝光后,立即引起圈内热议,李宗伟在微博发长文告别:除了好好休息,还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其中包括实现承诺,带我的老婆去度蜜月,结婚到现在讲到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去做!

李宗伟发长文告别:想和林丹再战一场

在退役发布会上他感谢了家人、粉丝对自己19年职业生涯的支持。17时许,李宗伟在微博上发长文告别,称想和林丹再战一场,但人生没有如果。

以下为李宗伟微博全文:

大家好,我是李宗伟,几经挣扎我最终选择了挂拍,为我近20年在马来西亚国家队的羽毛球职业生涯,画上句点。

很抱歉让球迷们失望了,如果情况允许,我也想第五次站在奥运的赛场上,实现奥运金牌梦,如果身体可以我也想承载着国人的寄望,披着国旗继续前进,如果可以我想和林丹再战一场,如果可以... 但,人生没有如果。

放下球拍这不是容易的决定,心里头满满的不舍,但决定了就好了。感谢教练、队友、羽总全体员工、物理治疗师、所有喜欢我的爱我的支持我的、看过我打球的、曾给我留言的朋友,谢谢你们,这一路上因为有你们,我才能是我。

很多朋友问我之后什么打算?除了好好休息,还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其中包括实现承诺,带我的老婆去度蜜月,结婚到现在讲到现在,终于有时间可以去做了,哈,有什么好地方推荐吗?

各位朋友,这一站我就先下车了,希望带着你们的祝福,继续前往下一段更精彩的人生路。

随后,央视体育也转发了他的告别长文,“祝福接下来的生活同样精彩”。

在李宗伟的微博下面,网友纷纷表达不舍,但更多的是祝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