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NBA鲁尼复出且表现不俗 勇士为何还输?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09 15:15

据体育新闻NBA专栏报道得知,NBA的总决赛第四场近日如约而至,本场比赛备受瞩目!对猛龙队来说,这是他们队史第一次杀入总决赛。对勇士来说,鲁尼复出更是让人振奋和期待的!经过塞上的激烈比拼,最终,猛龙3:1勇士!这就让人诧异了,鲁尼表现不俗勇士为何还输?

NBA鲁尼复出且表现不俗 勇士为何还输?

对篮球迷来说,这虽然是假期,但也是没有假期的。因为,这样的比赛,球迷们还是很喜欢看的。更何况,对猛龙队来说,这是他们队史第一次杀入总决赛。然后,对猛龙队来说,还有另外的一种可能性。那就是,不仅是队史第一次杀入总决赛,更是队史第一次夺冠。毕竟,第四场的比赛,猛龙也是以105:92击败了对手,赢了13分不是重点,重点是,猛龙的大比分已经变成3:1了。然后,下一场比赛还是自己的主场。如此一来,对勇士队来说,的确是很危险了。

NBA鲁尼复出且表现不俗 勇士为何还输?

NBA鲁尼复出且表现不俗 勇士为何还输?

这样的比赛,莱昂纳德22中11,三分9中5,砍下36分12个篮板2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当代乔丹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而其个人表现的稳定性,的确给人一种机器人的感觉。莱昂纳德之外,猛龙还有三人得分上双,一个是西亚卡姆,其贡献19分5个篮板;洛瑞12中3,命中率惨不忍睹,但防守与组织串联还可以,贡献10分7次助攻,再然后,就是替补奇兵伊巴卡,其12中9,贡献20分4个篮板2次盖帽。这些球员的出色发挥,是猛龙队赢球的重要保证。

NBA鲁尼复出且表现不俗 勇士为何还输?

许多人都好奇一点,这样的比赛,对勇士队来说,可谓是占据了很有的优势。比如,克莱和鲁尼负复出了,再比如,是自己的主场,为何球队还是输球了呢?是复出的鲁尼和克莱表现很一般吗?并不是这样的。这样的比赛,克莱18中11,贡献28分,而鲁尼打了20分钟,8中5贡献10分6个篮板的数据。也就是说,复出的二人,还是贡献了38分。这样的数据,的确是很炸裂的。既然如此,为何勇士队还输球呢?这样的现实,或许就不仅仅是球员们的问题了,更大的可能,还是主教练的问题。而现实,也的确如此。这样的比赛,主教练科尔的问题,也是存在的。

NBA鲁尼复出且表现不俗 勇士为何还输?

NBA鲁尼复出且表现不俗 勇士为何还输?

比如,科尔错信了2人,是比赛输球的根源。一个是利文斯顿,其打了15分钟,3中2贡献6分3个篮板的数据,看起来,其个人的数据是不错,但是,其在球场上的作用与价值,却是很一般的。不得不说,此前防守非常不错的利文斯顿,如今有点跟不上了,或者说,老化的速度有点快了。比如,洛瑞面对克莱,几乎没有机会,但面对利文斯顿,则可以用突破来杀伤对手。因为,利文斯顿跟不上了。而在利文斯顿之外,科尔还错信了考辛斯,后者上场给人的感觉,明显不在一个频道上,但其还是打了14分钟,虽然也贡献6分4个篮板,但是,其也是在很短的时间内贡献了4次失误。这样的考辛斯,的确还没有准备好打总决赛,而且,小加索尔对他的防守更是非常到位的。

克莱鲁尼都复出且表现不错,勇士为何还输?他错信2人是最大罪臣,这二人就是考辛斯和利文斯顿。对科尔来说,或许可以继续尝试用鲁尼和博古特的轮换,至于利文斯顿的时间,可以多分一点给麦金尼,后者还是一名不错的3D球员,而且年轻。如今,勇士命悬一线了,对科尔来说,其能否出奇招,将决定他们到底能不能三连冠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