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阿扎尔加盟皇马 穿几号球衣引猜测不断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09 15:54

据体育新闻报道,6月8日讯,皇马官方:皇马签下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合同至2024年6月30日。在通过体检后,阿扎尔将于6月13日亮相伯纳乌。届时,阿扎尔穿几号球衣引猜测不断!据悉,阿扎尔在切尔西的球衣号码是10号,不过在皇马,10号球衣属于金球先生莫德里奇。所以10号球衣阿扎尔应该无缘在加盟皇马之后拥有,所以只能选择其他号码的球衣...

阿扎尔加盟皇马 穿几号球衣引猜测不断

自从齐达内二进宫之后,阿扎尔就被视为皇马的猎物,皇马多次接触切尔西,希望切尔西放阿扎尔加盟皇马,由于阿扎尔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切尔西当然不想人财两空,在苦留无果的情况下,切尔西只好忍痛割爱,将阿扎尔卖给皇马,6月8日讯,皇马官方:皇马签下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合同至2024年6月30日。在通过体检后,阿扎尔将于6月13日亮相伯纳乌。

相比于格里兹曼的肥皂剧,阿扎尔的转会看似轻松许多,但是最终修成正果,个中的苦恼也只有自己知道,阿扎尔的转会也赢得了球迷的祝福,不论是切尔西还是皇马,阿扎尔也在转会后表示,希望下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能够碰到切尔西。

那么问题来说,阿扎尔加盟皇马,他会身穿几号球衣呢?

阿扎尔在切尔西的球衣号码是10号,不过在皇马,10号球衣属于金球先生莫德里奇。所以10号球衣阿扎尔应该无缘在加盟皇马之后拥有,所以只能选择其他号码的球衣,球迷表示:从阿扎尔的球衣可以看出,阿扎尔在皇马的地位,是否可以围绕阿扎尔建队。

11号球衣

目前皇马的11号球衣的主人是威尔士前锋贝尔,他已经确定下个赛季无法为皇马出战,目前还没有俱乐部向贝尔抛来橄榄枝,他的伤病和高额的年薪仍然是转会的阻碍,如果贝尔在下个赛季无法出现在皇马,那么阿扎尔的球衣号码应该会是11号。不过如果贝尔依然留在皇马,即使无法进入大名单,阿扎尔也无法穿上11号球衣。

8号球衣

皇马现在8号球衣的主人是德国人克罗斯,皇马历来就有一个魔咒,8号球衣的主人都不会在皇马发挥出最高水平,8号之前的主人是卡卡,自从加盟皇马之后,状态下滑,很快就淡出了主力视线,8号球衣在克罗斯加盟之后,终于找到了他的主人,如今的克罗斯也终于打破了8号魔咒,成为了皇马不可或缺的球员。而阿扎尔的加盟很显然不会选择8号球衣。

7号球衣

7号球衣是皇马俱乐部的灵魂球衣,最近两个7号球衣的主人是劳尔和C罗,他们都是在皇马的荣誉簿有浓墨重彩的一笔,所以7号的人选应该非常慎重,自动C罗离开之后,7号球衣归属马里亚诺,还是让很多球迷有些质疑。而随着阿扎尔加盟皇马,7号球衣将会易主,马里亚诺很有可能会让出7号球衣。因为阿扎尔加盟皇马,7号球衣再合适不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