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NBA总决赛G4 猛龙3-1勇士夺冠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09 12:36

据体育新闻NBA总决赛G4专栏报道,经过塞上激烈的比拼,最终在莱昂纳德砍下36分的带领下,猛龙战胜了勇士,猛龙也以3-1的大比分夺得了冠军点,目前他们距离队史首冠仅有一步之遥。基于这个结果,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杜兰特在G5中火线复出,坐拥主场优势的猛龙仍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夺得冠军。

NBA总决赛G4 猛龙3-1勇士夺冠

在本轮系列赛开始之前,虽然勇士饱受伤病困扰,但已经连夺两年冠军的他们依然被广大媒体看好,而在头两场客场比赛中,勇士也是偷走了一场胜利夺回了主场优势,但随着汤普森的受伤,回到主场的勇士输掉了G3,虽然本场比赛两大伤员汤普森和卢尼均带伤复出,但勇士却遭到逆转再次落败。

本场比赛勇士在进攻端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低迷,全场比赛他们仅仅得到92分创下了本赛季季后赛新低,同时本场比赛之后他们也是队史首次单赛季季后赛主场输掉了4场比赛。而反观猛龙这边,在莱昂纳德的带领下则是渐入佳境,除了莱昂纳德的稳定发挥以外,球队的角色球员也是屡有尚佳表现,范弗里特在东部决赛之后表现稳定,进入总决赛后小加索尔和丹尼格林也是有着出色发挥,而本场比赛球队替补内线伊巴卡更是在2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独砍20分帮助球队成功取胜。

本赛季可以说是猛龙队史值得铭记的赛季,在迎来了莱昂纳德后,他们队史首次杀入总决赛,而在经过四场大战后,他们距离球队队史25年收官也是仅有一步之遥。与此同时,莱昂纳德在季后赛的表现也是比肩众名宿。

对于猛龙来说,今年是他们夺得总冠军的最好机会,首先,由于合同问题,球队在下赛季很难继续保持本赛季的球队框架,此外,勇士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这也是他们在未来很难遇到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