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西班牙人教练离任 下周将宣布新一任主帅的人选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07 10:56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北京时间6月6日晚间,“中国一哥”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主帅鲁比离任,下周将宣布新一任主帅的人选!据悉,鲁比将前往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担任主帅,合同签到了2022年。对于西班牙人的新一任主帅是谁,还未公布!

西班牙人教练离任 下周将宣布新一任主帅的人选

本赛季,西班牙人时隔12年再度杀入欧洲赛场,鲁比可谓功不可没。更重要的是,正是因为鲁比的存在,中国球星武磊也迅速的融入了西班牙人的整个战术体系。与此同时,西班牙各大媒体也是纷纷表示,下周一,西班牙人将宣布新一任主帅的人选。

其实鲁比的执教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在经历了莱万特与希洪竞技的失败之后,鲁比在2017年执教韦斯卡时成绩斐然,胜率高达48%,并最终成功帮助韦斯卡升入西甲。2018年6月3日,鲁比正式担任西班牙人主教练,赛季最后一轮幸运的拿到了第七名,时隔12年首次杀入欧联杯。如今鲁比将前往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担任主帅,合同签到了2022年。

执教西班牙人期间,鲁比44战取得了16胜13平15负的成绩,胜率达到36%。虽然说这个胜率只能算一般,但是在西班牙人这样的队伍中,鲁比很好的捏合了球队,让球队在时隔12年之后又一次的杀入了欧洲赛场。除了不俗的成绩之外,鲁比对年轻球员的使用也颇受好评,伊格莱西亚斯、埃尔莫索、罗卡以及佩德罗萨都崭露头角。

在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武磊,在今年冬窗加盟球队之后,武磊在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下受到了鲁比的重用。在巴普蒂斯唐离队,塞尔吉奥-加西亚、皮亚蒂受伤的情况下,鲁比帮助武磊迅速融入了球队之中,并且一度根据武磊的特点将阵形调整为442,不论是433、442还是541阵形,鲁比都给了武磊出场机会。来到西甲的首个赛季,武磊就迅速跻身主力阵容而且打入3球,鲁比的执教、使用居功至伟。

值得一提的时,在本赛季结束之前,鲁比还曾主动向西班牙人提出续约至2022年。然而,贝蒂斯的邀请让鲁比改变了想法,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鲁比决定转投贝蒂斯出于两个原因,首先是他将得到更高的年薪,鲁比将与贝蒂斯签订三年合同,年薪达到100万欧元,教练组年薪则将达到140万,其次则是考虑到西班牙人的投入或许很难应付三线作战。在种种情况下,鲁比最终选择了离开。

鲁比的离队,意味着在陈雁升收购西班牙人俱乐部之后的第四个赛季里将迎来第四位主帅,除了鲁比之外,加尔卡、弗洛雷斯也曾先后执教。《世界体育报》透露,前塞维利亚主教练马钦也是西班牙人主帅的热门热选。在欧联杯出局之后,马钦被塞维利亚解职,而他也希望接手西班牙人。与此同时,《阿斯报》还指出,当地时间下周一,西班牙人会宣布他们的新一任主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