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京召开发布会 国青退出国安杯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04 10:17

据体育新闻报道得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京召开发布会,据了解,本次杯赛6月5日开赛,到6月10日闭幕,为期6天共5个比赛日,期间6月8日为休赛期。令人震惊的是,本次比赛,国青退出国安杯, 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智君就U18国青队退出比赛做了说明,该队要进行重组,所以临时决定邀请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青年队补充参赛。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京召开发布会 国青退出国安杯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北京召开了首届“中赫国安杯”新闻发布会。

“中赫国安杯”是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举办的青少年国际邀请赛,本次比赛设定的参赛球员年龄为U18(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共有8支球队参赛:北京中赫国安U19梯队(队内U18适龄球员)、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河北华夏幸福、英格兰狼队、荷兰埃因霍温、乌拉圭民族、巴西克鲁塞罗、阿根廷博卡青年。

本次杯赛6月5日开赛,到6月10日闭幕,为期6天共5个比赛日,期间6月8日为休赛期。其中前四个比赛日在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顺义基地进行,最后的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休赛日,主办方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将邀请6家欧美俱乐部的球员爬长城,体验传统中国文化。此外,赛事期间还将举办青训论坛,各队之间交流青训经验。

比赛最初本来打算邀请U18国青队参赛,这支队伍之前在熊猫杯上的成绩非常不理想,引起了比较大的关注。就在今天中午,国安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通知,国青队退出参赛。“国青队之前确认参加,但今天中午接到通知,U18国青队准备调整计划,未来也要进行重组。接到通知之后华夏幸福替换国青队参加。”张智君说。

面对这些强队,也有媒体担心会出现大比分,比如中国的球队会大比分输给来自欧美的队伍,并把这样的问题提给了国安俱乐部负责青训工作的杨璞,“这是个非常好的问题。”杨璞首先这样回答,随后进行了解释,“学习和交流的态度,足球比赛都想赢,正视差距,拉近与世界强队的距离。我们坚持在对的道路上向前,相信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能够呈现出精彩比赛。跟所有球员讲,我们就是来学习的,这个机会非常难得,对于每个球员来讲有可能一生就是一两次机会,所以大家非常珍惜,也是作为俱乐部球员的一种荣誉。抱着学习的态度,展现出俱乐部的精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