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体育

苏杯中国进决赛 中国大比分1-0日本

编辑:songxiaofan 2019-05-26 15:31

据体育新闻最新报道得知,北京时间5月26日,201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日本!经过赛场上激烈的比拼,中国选手表现不俗,首局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坚持强攻的战术,前半局在比分是一直稍微领先日本组合,11-7率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日本组合紧咬比分,双方纠缠到17-17。18平之后李俊慧/刘雨辰连得3分,21-18先赢一局。最终,中国大比分1-0日本!

苏杯中国进决赛 中国大比分1-0日本

双方此前在苏杯有过4次交手,中国队四战全胜,最近一次交手是2017年黄金海岸苏杯半决赛,中国3-2战胜日本。

第一局拼的非常激烈,第二局双方球员的体能消耗都很大,开局渡边勇大连续失误,双打6-1领跑比分,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中局阶段,日本队的失误有增无减,李俊慧/刘雨辰18-9拉开分差。此时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李俊慧/刘雨辰21-10再赢一局,2-0战胜对手,为中国队1-0领先日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