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广东一大桥垮塌 事发时2辆小型的车辆掉落水中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14 11:49

据广东媒体报道得知,河源市源城区Y009线东江大桥6月14日凌晨2点12分发生中间2孔垮塌,据初步调查,有2辆小型的车辆掉落水中,已经救起1人。据悉,东江大桥又名紫金桥,东江大桥建成通车后,将使东莞环城路成环,构建东莞中心城区道路网基本框架。莞深高速也将成为广州、深圳之间的又一条快速通道,使莞深高速与珠三角乃至全国高速公路联网,加强东莞对外联系。

广东一大桥垮塌 事发时2辆小型的车辆掉落水中

据广东省河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河源市市区公路局14日早晨通报:河源市源城区Y009线东江大桥(紫金桥)于6月14日凌晨2点12分发生中间2孔垮塌,据初步调查,有2辆小型的车辆掉落水中,已经救起1人。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垮塌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