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俄罗斯桥被偷走 桥重56吨23米高是怎么偷走的?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09 16:08

看过这么多的刑侦破案大剧,想必观众们也都发现这一点了吧?那就是小偷的聪明程度一点都不逊色于警方,甚至反侦察的能力非常强!近日,网曝俄罗斯桥被偷走,连输电塔曾经也差点被偷!这座桥虽然已经废弃,但是桥重56吨23米高,这样庞大的体积,是怎么偷走的?

俄罗斯桥被偷走 桥重56吨23米高是怎么偷走的?

最近在俄罗斯发生了一个这样的事情,俄罗斯的一座废弃铁路桥竟然被偷走了,也是让大家都震惊了,毕竟要知道偷走一座桥,那得多么的不容易,工程量未免也太大了吧。据悉,这座桥有56吨重23米高,在发现的时候,桥梁中间用钢铁建造的部分已经没有了,所以当地的居民怀疑这座桥是被人为的偷走了。

果然是战斗民族,竟然这么大的一座桥都能够偷走,俄罗斯人民果然是太厉害了,其实这也不是发生的第一件案件,之前曾经还有过输电塔曾经被偷走的情况,所幸发现的及时,这才保住了输电塔,没能让输电塔被偷走。因为废弃的钢材那些都是可以拿去卖钱的,所以俄罗斯有很多人会从事这一职业,就导致了这一座废弃达桥被偷走的状况,如今这件事情还在调查处理当中,还没有调查出究竟是谁偷走了这座大桥。

桥都能偷,果然是战斗民族呀,对于这件事情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反正小编是已经惊呆了,还有这种操作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