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LOL新英雄 掌控元素的女皇即将降临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09 15:56

对于每一个英雄联盟的玩家来说,近日LOL又出新英雄了,掌控元素的女皇即将降临,激动不激动?惊不惊喜?据悉,掌控元素的女皇即将降临召唤师峡谷,在游戏中,新英雄是一个十分酷炫的英雄,定位上面应该是刺客,进一步消息需要等正式上线才能知道了,不知道大家觉得怎样呢?

LOL新英雄 掌控元素的女皇即将降临

最近,英雄联盟的新英雄悠米受到很多玩家争议,在职业赛场它是非ban必选的存在,不过在路人局这个则是遭人唾弃的英雄,不知道官方下一步会做怎样的调整,不过听说官方即将再处一个新英雄。

其实英雄联盟这几年推出新英雄的速度就大大下降,平均一年三四个英雄,更多地时候则是将老英雄进行重置。其实这一方面是为了让老英雄焕发新的活力,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将游戏职业化,平衡游戏的强度。但其实大家发现,不管游戏如何平衡,每个版本能上场的还是会那么几个英雄,但是新英雄推出速度慢会使得游戏活力大大减少。

拳头官方可能也想通了,所以这个新英雄奇亚娜即将于大家见面,新英雄可以根据环境改变自己的能力,掌控元素,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元素女皇吧。

女皇特权(被动)

对敌方英雄第一次普攻会造成额外伤害,在吸收新元素后会重置冷却时间。

伊希韬环刃(Q)

奇亚娜对前方范围造成伤害,如果齐艳娜吸的武器收了元素,还会继续向前飞行,造成额外效果,水元素:禁锢命中的敌人,土元素:对低生命值目标造成额外伤害,草丛:途经留下一道路径,在路径上自己可以潜行并获得加速。

塑造地形(W)

奇亚娜标记一个地点进行改造,奇亚娜朝目标地点突进并吸收该地点的元素,奇亚娜在该元素附近时会获得移速、攻速、伤害加成。

伊希韬踢击(E)

奇亚娜快速冲刺踢击对方!

元素之力(R)

奇亚娜制造一道冲击波,击退敌人,命中任何墙体、河流、草丛会产生爆炸,造成伤害并短暂眩晕敌人,如果同时命中多种地形会造成连环伤害。

总之新英雄是一个十分酷炫的英雄,定位上面应该是刺客,进一步消息需要等正式上线才能知道了,不知道大家觉得怎样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