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美暂停对墨加关税 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09 15:03

据外媒报道的新闻消息得知,为向墨西哥施压解决非法移民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30日表示,美国将从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5%关税。但是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将暂停对墨西哥的关税措施。特朗普发文如下:

美暂停对墨加关税 美国与墨西哥达成协议

此前,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表示,为解决情势紧张的移民争端,和美方在美国务院展开的谈话有所进展。

据悉,为向墨西哥施压解决非法移民问题,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30日表示,美国将从6月10日起对所有墨西哥输美商品加征5%关税。若问题得不到解决,加征税率将逐月提高,直至25%。

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日前抵达华盛顿,并于5日在白宫与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等会谈,希望在最后期限之前与美方达成协议以避免加征关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