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护士谋杀85名病人 犯罪嫌疑人因谋杀罪被终身监禁

编辑:songxiaofan 2019-06-09 15:01

都说人心叵测,人心险恶,但是凭谁也不会想到那些被誉为白衣天使的医生和护士会夺取人的性命吧?当病患虚弱的等待医生救治护士救助的时候等来的却是屠宰?近日,网曝德国发生一起护士谋杀85名病人的新闻事件,目前, 犯罪嫌疑人因谋杀罪被终身监禁,让人心惊!

护士谋杀85名病人 犯罪嫌疑人因谋杀罪被终身监禁

6月6日,德国奥尔登堡法院就宣判了一起男护士谋杀患者案,被认为是德国战后最严重的谋杀案件,犯罪嫌疑人因谋杀85名患者被终身监禁。

听到这一消息,大家一定非常震惊。本来到医院看病,不仅花钱没把病看好,反而遭到护士的毒手,这简单令人恐怖至极。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不只几个人被谋杀,而是多达100人,其中有85名病人被法院认定为谋杀。而根据警方的了解,他谋杀病人并非为报复,只是为了制造重症护理紧急情况,来显示自己从濒死状态挽救病人的能力。精神专家称,他有人格障碍,缺乏羞耻心、罪恶感,但还没有到精神疾病的程度。

犯罪嫌疑人其实在2015年就被抓捕和判刑,只是随着调查的深入,发现了更多受害者。他所用的手段就是给重症患者注射高剂量药物,然后进行抢救以示自己救死的能力,但却导致病人心脏衰竭而死。奥尔登堡法院认为此案情节“极其严重”,“突破了所有底线”,不得在服刑15年后提前释放。明显这是一起护士心理扭曲而造成的谋杀案,挽救他人生命的人,却是一个心理极度不尊重生命的人,而且以别人生命为代价,来换取自己小小的虚荣心,真是毁人三观,也让人后背发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