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歹徒抢劫反遭母女反击 歹徒身中数枪!

编辑:songxiaofan 2018-02-26 11:06

近日,美媒报道的关于“歹徒抢劫反遭母女反击” 的新闻消息引起无数网民的热议,不少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和常识的人都拍手叫好,大赞“女人绝对不是好欺负的”!据悉,酒铺遭劫时,负责看铺的母女奋力抵抗,更拿出枪枝与对方交火,两拨人近身肉搏,最终歹徒身中数枪被绳之以法!

歹徒抢劫反遭母女反击 歹徒身中数枪!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间酒铺上周四(22日)遭贼人持械行劫,负责看铺的母女奋力抵抗,更拿出枪枝与对方交火,众人一度于店内纠缠,近身肉搏、过程惊险。

据港媒报道,36岁蒙面劫匪蒂龙(Tyrone Lee),当晚持枪闯入酒铺指吓店内的53岁蒂娜(Tina Ring)及其30岁女儿阿什莉(Ashley Lee),要求她们交出现金。母女在收银处取钱给蒂龙后,趁对方不在意时将铺门锁上,然后取出藏于柜台下的手枪与蒂龙一战。蒂龙发现后立即走向躲在柜台后的她们,冷不防蒂娜立即向自己开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