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全校寻找拿错药的学生 15分26秒后该名学生已被找到!

编辑:songxiaofan 2018-01-17 19:58

正所谓是药三分毒,现今诸多药店已经对消炎药、抗生素提出限量售卖和禁止销售的规定了,很多药都是需要遵医嘱谨慎服用的,可千万不要胡乱吃药或是吃错药啊!近日,成都一学校的学生就在药店错拿他人的药,致全校寻找拿错药的学生,经过15分26秒后,该名学生已被找到!

全校寻找拿错药的学生 15分26秒后该名学生已被找到!

发布的消息内容为:“【紧急通知】今早上9点21分,我校有一学生在学校门口的贝尔康大药房买了药,该生对青霉素过敏,他误拿了别人的头孢,有可能对头孢过敏,请赶快联系此生,暂时不要服用药品,立即到此药房。该生身着橙色冲锋衣,戴银色眼镜,男生。”

随后,学校宣传部又将消息发布到学校的财务工作群、宣传工作群、勤工助学群、教职工服务群等多个工作群,老师们纷纷转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