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社会新闻

少年跨境体内运毒 16岁少年竟当起了运毒“马仔”!

编辑:songxiaofan 2018-01-16 16:23

马上临近年关了,公安部各大安保部门和缉毒部门都在加强警卫安保,对于疑似不法分子的人员进行了严苛的搜查!据悉,近日在渭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就查获了一名少年跨境体内运毒的新闻事件, 16岁少年竟当起了运毒“马仔”,令人惊呼!

少年跨境体内运毒 16岁少年竟当起了运毒“马仔”!

为赚一万元贩运费,一名16岁少年竟当起了运毒“马仔”,可所谓的“报酬”没拿到,还差点因为体内残留的毒品丢了性命。

渭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符豪:“我们当时通过一天多时间让他排出了40粒,还有3粒余留到体内。”

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蒋某共吞下43粒毒品,为排出剩下的三粒毒品,他用了三天时间,差点丢了命。

渭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符豪:“这三粒余留到体内的毒品一旦破裂,会对蒋某身体造成非常大的伤害。”

虽然蒋某被民警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可是因为运毒,这个年仅16岁的小伙子将要锒铛入狱。

嫌疑人蒋某:“在百度贴吧里面有人说招人干活,一趟活三天左右,一趟给一万块钱。要求心理素质好,然后身体好一点,我当时没有怀疑是什么违法之类的事。”

看着诱人的高额工资,蒋某从家乡重庆到达缅甸后傻眼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