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玩乐

天气那么热,一起去水里浪起来

编辑:vdo 2017-06-30 17:16

夏季水上运动不可少!不论是山间小溪或是活力海滩,不论是水上乐园或是情调泳池,都能让你乐翻天。如果夏季没有玩过水,那么这个夏季一定是不完整的!所以,赶紧跟着我看看,要准备些什么才能愉快的在清凉的水里浪起来吧!

吸睛泳衣不能少

吸睛不一定是暴露,合适自己的才最好!

青春活力 |范德安专业运动性感泳装

 天气那么热,一起去水里浪起来

这件泳衣是我出镜率最高的泳衣,也是非常多时尚达人亲身示范过的款式。简单的连体设计简约经典却也不乏时尚感,火红的色彩和简单的字母印花彰显出了年轻活力的感觉。泳衣的背后还有一个大U型露背设计,很是性感迷人呢!这件泳衣不论是在泳池锻炼或是去海边度假,都非常有范呢!

遮肚显瘦 |范德安保守连体专业泳衣

 天气那么热,一起去水里浪起来

对自己身材不是那么自信的朋友,我会推荐范德安的另一件泳衣,也是连体式的设计,它采用蓝白撞色设计,能够很好的的修饰身材线条,在视觉上起到非常棒的显瘦效果,后背也采用交叉式设计,能修饰出迷人的背部曲线哦!而且蓝白色的搭配很有海洋风感觉,清新活力,时尚感强!

防水装备要备齐

智能设备也下水,时尚运动更有趣!

全能监测 |佳明(GARMIN)Forerunner735XT GPS智能腕表

 天气那么热,一起去水里浪起来

喜欢运动的人大都会给自己买一个智能手环,可以实时监测自己的运动量和心率等数据,通过科学的数据来对自己的运动进行调整,但是能够伴随自己下水的智能手环还是不多的!佳明的Forerunner735XT智能腕表可以说一块全能的智能手表,除了基本的运动步数和心率监测等日常功能外,还能够根据不同的运动情景做更专业的监测,跑步、骑行、徒步、滑雪等等都有专属模式,它还有极佳的防水性能,游泳运动也能做专业的监测哦!还有GPS功能哦!

超强防水 |蓝橙 LYCEEM 手机防水袋潜水套

 天气那么热,一起去水里浪起来


手机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智能设备,就算是玩水也想带着它。所以一个优质的手机防水袋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蓝橙的手机防水袋采用专利的防水密封夹密封,防水性能非常好,就算把手机带到水下进行拍照也没问题!从此以后,那些唯美有趣的水下照片,只靠自己也能完成了!

防晒不能忘

水上紫外线更强,更要做好防晒!

清透防水 |妮维雅冰爽透明防晒气雾200ml

 天气那么热,一起去水里浪起来

水对紫外线有很强的折射效果,所以在水边玩耍就更要注意防晒了。如果防晒不做好,不仅会变黑,还有可能会影响肌肤的健康哦!在众多防晒产品中我还是喜欢用妮维雅的防晒喷雾,不仅因为它轻薄不黏腻,而且它有很好的防水性,防晒效果在水里也能持续很长的时间,喷雾设计,要补防晒也非常简单方便呢!

浪漫时尚 |范德安/balneaire 新款泳衣披纱/裹裙

由于玩的时候很容易开心得忘记补防晒,还有就是防晒产品的有效时间是真心不好控制,所以除了涂抹防晒产品,准备一条披巾也是加强防晒的不二选择。同时一条披巾可以完成很多造型,时尚感也是很强呢!范德安的这条披巾上印有热带风情的花卉,热情浪漫,色彩鲜艳,十分好看。而且是用优质的雪纺面料制作,触感轻薄,透气舒适,披着不会觉得闷热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