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玩乐

英美两大豪门联姻 新娘新郎两家身价财产揭秘

编辑:小派 2015-07-15 10:45

导语:英美两大豪门联姻,美国豪门希尔顿和英国豪门罗斯柴尔德两大家族进行联姻,两人不仅身家背景令人咋舌就,颜值也是十分的高的,新娘尼基身穿华伦天奴特制婚纱价值7万5千英镑,手戴价值一百多万美元的8克拉钻石戒指,婚宴上的食材更是含有螃蟹、鹅肝酱和鱼子酱等昂贵食材。

英美两大豪门联姻  新娘新郎两家身价财产揭秘

英美两大豪门联姻 新娘新郎两家身价财产揭秘

有媒体评论说,这不仅是两大豪门的联姻,更是英美文化的联姻。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要说本周末在英美两国最吸睛的新闻,莫过于美国豪门希尔顿和英国豪门罗斯柴尔德这两大家族在10号举办的盛大联姻了。

婚礼的男女主角不仅同龄,而且外形登对、金童玉女,各自身家背景更是令人咋舌:一方是身家15亿美元的美国酒店业巨头希尔顿家族二小姐尼基·希尔顿,另一方则是大西洋对岸英国的银行界翘楚、罗斯柴尔德家族继承人之一詹姆斯·罗斯柴尔德,家族财富至少120亿美元,这些都足以让婚礼轻松登上英美两国各大媒体的头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