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玩乐

时装周珠宝首饰不可少 盘点设计师钟爱的珠宝系列

编辑:小派 2015-03-24 16:14

导语:巴黎时装周上,除了奢侈的品牌服饰,模特们身上的珠宝你有注意到吗?在舞台上,珠宝的搭配让模特们大放异彩,更加的华丽奢侈,来了解下T台上设计师钟爱的珠宝系列。

在刚刚结束的巴黎时装周上,除了时装编辑每日奉上的秀场趋势以外,你有没有关注到T台上,模特们的珠宝配饰其实也是设计师们的诚意之作呢?在过去几年的秀场上,我们不难看到XXL号珠宝的大放异彩,而在2015巴黎时装周的秀场上,更加女性化的配饰逐渐统治T台。

时装周珠宝首饰不可少  盘点设计师钟爱的珠宝系列

极具东方特色的珍珠元素

极具东方特色的珍珠元素

珍珠作为常见的元素,普遍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2015巴黎时装周上,珍珠的出镜率可谓空前高涨,除了Chanel御用珍珠项链的亮相,我们同样在Stella McCartney秀场上,看到了被做成夸张造型出现的珍珠元素。同样,Givenchy秀场,珍珠不仅被用作耳环,还被用作成一种特殊的“化妆品”出现在模特们的面部,以一种新奇的装饰方式,出现在人们面前。作为有机宝石中的代表,珍珠最具女人味,在佩戴中,经常会因搭配不好而让佩戴者显老,如果你有这样的困惑,不如看看这一季的模特们是如何演绎的吧。

时装周珠宝首饰不可少  盘点设计师钟爱的珠宝系列

搭配推荐:

1、NOOR FARES Rhombus 18K 黄金、多种宝石戒指

2、YVONNE LéON 18K 黄金珍珠单只耳环

3、SOPHIE BILLE BRAHE Croissant de Perle 14K 黄金珍珠耳骨夹

4、MELISSA JOY MANNING 14K 黄金珍珠耳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