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玩乐

盘点红毯上明星大爱的珠宝耳环

编辑:小派 2015-03-24 16:11

导语:红毯上除了女明星们华丽的服饰外,珠宝的佩戴也是十分的受关注,在第67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妮可·基德曼选择了海瑞·温斯 顿 Cluster Line钻石耳环系列珠宝搭配,高贵典雅。

盘点妮可基·德曼的红毯造型,总少不了海瑞·温斯顿钻石所带来的的星光。在第67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妮可·基德曼也选择海瑞·温斯 顿 Cluster Line钻石耳环系列珠宝搭配,海瑞·温斯顿璀璨的钻石光辉映衬了妮可·基德曼优雅迷人的气质,将高贵典雅的“王妃”形象展露无遗。Cluster Line钻石耳环不管搭配风情万种的奢华礼服还是低调内敛的简约礼服都是成就妮可星光的最佳伴侣。女神的品位你got了吗?

盘点红毯上明星大爱的珠宝耳环

海瑞·温斯顿 Cluster Line钻石耳环

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盘点红毯上明星大爱的珠宝耳环

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有着一头动人的金发、蓝蓝的眼睛、修长的双腿,她是一个极具挑战性、善于展示自己的女人。她在事业上都拥有相当不错的成绩,一直努力创造自 己的银幕形象,并不断取得成功。戛纳电影节上她身穿一袭蓝色蕾丝性感抹胸长裙,随意的发型,佩戴海瑞·温斯顿Caftan钻石手链和Cluster Line钻石耳环亮相红毯,钻石璀璨,星光烨烨,长款耳坠更添灵动妩媚的气质,尽显优雅女王的迷人魅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