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玩乐

乔布斯“维纳斯”超级战舰曝光 价值人民币7.5亿元

编辑:小派 2015-01-24 15:34

导语:乔布斯拥有一艘长达78米的超级游艇,可惜,还没来得急登上游艇,乔布斯便去世了,超级战舰名“维纳斯”价值是人民币7.5亿元,装修也是相当奢侈的,还雇佣苹果店的首席设计师为游艇搭建玻璃结构。

乔布斯“维纳斯”超级战舰曝光 价值人民币7.5亿元

这艘游艇名为“维纳斯”

有度假者在Instagram上发布多张照片,指出乔布斯的那艘豪华游艇正漂浮在诺曼岛(Norman Island)附近海域上。这艘游艇名为“维纳斯”,价值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5亿元),是乔布斯于2008年决定建造的。当时他已被诊断出癌症。为了建造这艘游艇,乔布斯邀请菲利普-斯塔克(Phillippe Starck)作为游艇设计师,还雇佣苹果店的首席设计师为游艇搭建玻璃结构。斯塔克在2014年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维纳斯”共有6个卧室,船头和船尾的房间可自动相互通讯,避免不必要的吵闹声。

乔布斯“维纳斯”超级战舰曝光 价值人民币7.5亿元

乔布斯

乔布斯曾多次在商业大亨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的超级游艇上避暑和放松,足见他很渴望拥有自己的游艇。然而很不幸,乔布斯本人从未登上“维纳斯”游艇,因为他早在游艇建造完成前一年就去世了。

乔布斯本人从未登上“维纳斯”游艇,因为他早在游艇建造完成前一年就去世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