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玩乐

红毯拼胸拼衣更拼珠宝 奢华配饰斗艳

编辑:vdo 2014-12-16 16:39

美国纽约,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尚大奖颁奖礼(CFDA FASHION AWARDS)如期举行,它有着“时尚界的奥斯卡大奖”之称,因为CFDA时尚大奖在时尚界的地位就相当于电影界的奥斯卡一样重要。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 Awards)一年一度,每年的红毯都是设计师们、时装爱好者、电影明星们最期待的时刻。走上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 Awards)红毯的嘉宾,无疑是被公认的潮流引领者和范本。

 

红毯拼胸拼衣更拼珠宝 奢华配饰斗艳

如今,明星们已经不满足于红毯上的斗艳了,这场时尚大战的战火已经蔓延到场外,就连街拍也要掀起一场“奢华战”

 

红毯拼胸拼衣更拼珠宝 奢华配饰斗艳

Kelly Framel

在平民时尚大行其道的当下,kelly framel作为一位来自美国的时尚博主拥有不少粉丝,她喜欢摩登MIX复古的打扮,并且对配饰十分钟爱。

 

红毯拼胸拼衣更拼珠宝 奢华配饰斗艳

Marion Cotillard

玛丽昂·歌迪亚是个典型的法国美妞儿,未必是希腊美女或者芭比娃娃,圆圆的鹿眼有些突出,但并不笨拙,左右生辉、顾盼多情时丝毫无碍。身材虽然并不标致完美,然而却透出火热的春天气息。

 

红毯拼胸拼衣更拼珠宝 奢华配饰斗艳

John Dempsey Rihanna

蕾哈娜(Rihanna)亮相2014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 (2014 CFDA Fashion Awards)。蕾哈娜(Rihanna)的亮相让人惊艳,虽然袒胸露乳不是第一次,但是此次着装大胆程度还是让人瞠目结舌。其身穿Adam Selman彩色水晶透视长裙,头上包裹Swarvoski水晶头巾,手臂环绕一条粉红色Pologeorgis皮草披肩,脚踩Monolo Blahnik 高跟鞋,佩戴Paul Morelli 珠宝。

 

红毯拼胸拼衣更拼珠宝 奢华配饰斗艳

Hilary Rhoda

人气急升的Hilary Rhoda如今成为时装品牌争相启用的模特,她出道仅1年,个人商标是一对如同名模波姬小丝的粗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