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玩乐

富人也学习 富人圈们都学什么

编辑:vdo 2014-11-25 16:01

当富人们不再炫富,那他们如何凸显自己的财富?如今中国的富人们都在效仿国外的富豪。学习品酒、做一些极限运动,特别是欣赏一下高端的艺术品。这样中国的富人们就可以摆脱在别人眼里的暴发户形象。我们看看富人们都在学习啥?

高端礼仪课:不希望做生意或赴西方度假时丢脸

英国文化礼仪公司Seatton总经理James Hebbert对CNN表示,“过去中国富人都买名牌来彰显地位,如今他们开始学习知识以凸显不同。”

Hebbert到中国各地教授客户如何正确握手、打领带、用餐具、进行眼神交流并挑选不同场合的着装。“很多人,尤其是受中国文化影响的人,不希望做生意或赴西方度假时丢脸。”

富人也学习 富人圈们都学什么

富人也学习 富人圈们都学什么

图为中国新贵学习西式名媛礼仪课(12周收费10万元)

而在中国的瑞雅礼仪学校,创办者何佩嵘赢得了中国最富有阶层的好感。她创建的女子精修学校吸引了很多中国富豪参加,为已婚女士和新晋淑媛提供女主人课程。“我的学生十年前在买爱马仕,如今他们对自己有更高要求,也有更深层次需求。”

女主人礼仪课程上课12天,学费为16345美元。女性学习“上流社交礼仪”,比如如何举行宴会、社交技巧、外交礼节,以及在酒店和餐厅的礼仪。还有课程是关于如何正确读出奢侈品牌的名称。

为期10天的淑媛课程向16岁以上未婚女性开放,焦点是约会礼仪、自我介绍,如何交谈以及着装技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