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玩乐

昂贵披萨也有奢华之处且尝且珍惜

编辑:momo 2014-09-15 16:02

有些披萨比黄金还贵,不是因为炒作而是因为其材料真的丰富昂贵。具有高营养价值和高水准的披萨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人们的荷包估计就要消费一次就扁掉了、鱼子酱,黑鳕鱼,龙虾等等这些都是名贵的食材,而由名贵食材所铺垫出来的披萨又会有多珍贵呢?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里奇蒙德就打造出世界上最昂贵的比萨,这个比萨由Steveston Pizza炮制,将这种平民食品摇身一变成为了尊贵的代言词。

昂贵披萨也有奢华之处且尝且珍惜

世界上最贵的披萨新鲜出炉

这块披萨的材料有龙虾,阿拉斯加黑鳕鱼,熏鲑鱼,虎虾和俄罗斯的Osetra鱼子酱,“这不是你平时吃的那种披萨!”比萨店的老板Nader Hatami说。这句话倒是没错,这块披萨售价为450美元,是世界上最贵的披萨。比起之前的吉尼斯纪录披萨——178美元的白松露披萨还贵上一倍。

“我只是不停地去尝试制造出我满意的披萨配料。”Hatami说,正是他对海鲜的爱赋予这个披萨极大的价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