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时装

2017春季流行穿搭 你不得不get的小技巧

编辑:vdo 2017-03-14 15:50

2017的春季流行穿搭,你不得不get的小技巧!又到了春游的好时光,可是这气温太尴尬了,想出去又不知道要穿什么的仙女们,来看看这回头率百分百的春季流行穿搭吧!

 

长开衫+衬衫

衬衫可以说是一件万能的打底衫,无论是大衣、羽绒服、开衫什么的都可以轻松驾驭,还能演绎不一样的风格。长开衫搭配衬衫,勾勒出春季最典雅知性的气质,或淑女,或温柔、或气质,随时都带着一股引力,让你与路人形成鲜明的对比。热了,你还可以脱掉开衫,展现你完美内搭。

你在穿开衫的时候,下装可以是牛仔裤、紧身裤、也可以是短裙,最好是选择高腰的,这样可以打造2米大长腿的即视感,即使是矮个子女生,也不怕穿着长开衫被埋没了。

 

长开衫+T恤

春天本是个慵懒的季节,犯困犯懒都在一起了,其实在穿衣上也可以表现得慵懒一些,但依然是好看的。长开衫搭配V领T恤,些许的性感中杂糅着些慵懒,也让慵懒有了一种文艺新鲜气质。文艺范的你,是不是很爱呢?

当然除了V领T恤,圆领T恤,吊带都可以成为开衫的内搭,再在下身搭配牛仔短裤,喇叭牛仔裤这些高腰单品,显高显瘦都兼顾了,十分好看!如果你还想再高,那你就让你的裤子和衣服同色,这样绝对让你看起来很高!

 

长开衫+连衣裙

在所有的连衣裙单品里,小编极力推荐碎花连衣裙,特别是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显得特别合适,特别应景。碎花连衣裙自带复古的气质,立体感很足,怎么穿也不会落俗,搭配长开衫穿,懒懒的宽松feel,可以满足各种身材的姑娘们,穿起来的效果除了好看还是好看。小编觉得,就这样穿着,来一次春游,再拍个美美的照片就很不错!

长开衫还可以搭配吊带裙,特别对于黑色吊带裙来说,真的很显身材,穿上它出街,绝对会有超高的回头率,差点忘了你其实不是在时装周的T台上,但那样的感觉很强烈。经常要出门的你,要的就是这样的穿搭效果,而长开衫与吊带裙的搭配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