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时装

初春怎么穿才潮翻天,针织衫告诉你答案

编辑:vdo 2017-03-11 15:37

初春怎么穿才潮翻天,针织衫告诉你答案,针织衫可以说是一年四季的百搭单品,冬天做内搭,春秋单穿舒适合宜,即便在夏天,薄针织也可以用来防晒。初春时节,亲肤舒适、保暖透气的针织衫是最佳选择!

                            

初春怎么穿才潮翻天,针织衫告诉你答案,短款针织衫作为基本经典款,是最为百搭的一款,且实穿度最高!搭配铅笔小脚裤,如牛仔或者皮质九分铅笔裤或者长裤,都能很好的拉长和突显下身的比例,非常修身显瘦。

                              

中长款开衫,神仙姐姐穿的是今年流行的彩色条纹款,撞色大胆,可是不一般人能hold得住的哦!针织开衫在春天的出镜率很高,搭配起来很省心,配裤装清新活泼,配裙装柔美动人,真的很实用。

                            

中长针织开衫,再加上配套的针织长裤,好搭又有强气场。

                           

针织连衣裙,针织连衣裙以它的亲肤性取胜,所以有好身材的姑娘千万别放过这件单品,在春天大胆秀出来吧!超长款的针织连衣裙更适合高个子女生,比较挑身材,驾驭难度较大。一旦穿出了精髓,则非常能突显女性苗条的身段,保暖舒适的同时还非常摩登时尚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