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时装

Bottega Veneta17秋冬系列 古典优雅的女王

编辑:vdo 2017-03-11 15:03

Bottega Veneta17秋冬系列 古典优雅的女王。近日,Bottega Veneta 举行了2017秋冬新品的发布会,一如既往地让时装圈兴奋到尖叫!在沿袭一直以来的简约优雅设计风格之上,设计师新增了复古元素,加之线条感的分明表现,新品女装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成为从老电影中走出的拥有自我特色的古典优雅的女王。

Bottega Veneta17秋冬系列 古典优雅的女王。 Bottega Veneta 2017 秋冬系列如期而至,进过 Bottega Veneta 店里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高级但低调,丰富但简约,奢华但实用的高级品牌,如今会选择 Bottega Veneta 的人已经无需追逐潮流,正应了那句不变的真理「当你不再需要用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时髦态度时,那就选择Bottega Veneta 吧」    

走过 50 周年的 Bottega Veneta 这一季持续发力,依旧将男女装合并发布,让整场大秀丰富且华丽。先来聊聊女装部分,看得出来设计师 Tomas Maier 骨子里散发的优雅 DNA,不然他也不会将整个系列设计的高级又时髦,整场秀看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任何女性、任何年龄、任何场合」你都能找到一件最适合自己的 Bottega Veneta。    

「复古的优雅女王」是这一季带给我的最直观感受,利落的廓形设计让模特看起来气场十足,力量感的肩线处理也完美呈现出了本季主题,线条是设计师本季最想表达的元素之一,不仅在肩线上大作文章同时还强调出优美的腰臀曲线。好像是老电影里走出来的复古美人儿。    

说到秋冬你我都会想到深沉的暗色系,然而这一次秀场上出现了大量的亮黄色和橘色系,这样出挑的颜色誓将摆脱秋冬的宁静,拼色的双面羊绒夹克与大衣,除了将领口与斗篷连结的金属环之外,并无任何装饰,简约大气。    

简约的设计保留了品牌一贯的 DNA 灵魂,但细节处仍透露了巧妙的小心机,个性化单品为廓形锦上添花,如肩部设计夸张的针织衫、贴合腰身的双排扣成衣以及为完美臀部度身定制的马裤。   

 在面料方面 Bottega Veneta 也是玩的一手好牌,这一次从拉绒羊毛到剪羊毛,或是亮面与完全雾面的皮革,所有材质都给人一种奢华亦个性的感受。一些前所未见的新颜色例如赭石色、赤土色和冰蓝色也与这些高级面料完美融合。

Bottega Veneta 的礼服系列一直是各大女星的红毯首选,本场大秀的几套压轴礼服想必将再度引发争抢。金属纱线长礼服完美贴合身体曲线,金银锦缎礼服勾勒出婀娜腰线,而金属纱线缇花长礼服则以金属铆钉装饰,让女性的性感区域与个性巧妙结合。    

配饰表现同样精彩,楔型鞋和粗跟鞋进一步突出了整体造型,结构感十足的包款以卢勒克银线或精致柔软的 intrecciato 编织水桶包为主打。品牌的手袋设计一向是热销单品,这一次复古又实用的手袋定能成为你的「必 buy名单」细节处也巧妙融合了招牌的编织设计,让整体看起来俏皮可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