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时装

治愈冬季梦幻雪花甲 飘落在指尖的浪漫

编辑:vdo 2017-03-11 14:06

治愈冬季梦幻雪花甲,飘落在指尖的浪漫,整个冬天一片雪花都没见着!只好自己做个雪花美甲过过瘾了!冬天的雪花不见了?没关系雪花美甲治愈你。

                          

治愈冬季梦幻雪花甲,飘落在指尖的浪漫,眼瞧着大地回暖,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就算偶有寒流来袭但也似乎憋不出雪了,没有见到心里一直期待的雪花,这个冬天总感觉是不完整的!所以怎么办呢?那就决定做个雪花美甲。将雪花的图案设计在指尖,让它永远停留在芭姐的视线中,随时都可以看见。

                           

意想不到的是,雪花美甲可并不像心目中想的那么朴素简单,而是有很多种不同搭配和设计的花样,还在等什么?快来跟芭姐选样子吧!6种梦幻雪花甲,给你飘落在指尖的浪漫。

                           

金色+白色的设计显得非常高级,极其适合摇滚女生们大大咧咧的性格人设。而且并没有选择五只手指全部一致,无名指是全金色,既高端又有设计。和金色系列相似,也是白色底上面是银色的雪花。但是相比于金色的无名指全金色设计,银色这款反而是5只手指全部一致。有大有小的片片雪花散落在指尖,想不夺目都很难呢!女文青们对于指尖的追求和设计,向来是吹毛求疵一丝不苟的“严肃”态度,所以在雪花美甲上,她们更适合这些以夜空蓝为底,上面是淡蓝雪花+散落碎钻。

                         

日系Style可谓是几种美甲中看起来最温柔暖和的啦,层层叠加的配色搭配化工简单的雪花,嘿!看起来别提有多暖心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