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时装

彝族绣娘亮相上海时装周 时尚与传统的完美结合

编辑:momo 2016-04-22 10:33

彝族绣娘亮相上海时装周,这简直就是现代时尚与传统文化完美的结合,身着尼泊尔羊绒面料混搭云南彝绣工艺时装的模特让观众惊艳,再次证明了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同事也唤醒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关注。~

彝族绣娘亮相上海时装周 时尚与传统的完美结合

台上,一场以“遗失·重现”为主题的跨界时装发布会正在举行,身着尼泊尔羊绒面料混搭云南彝绣工艺时装的模特款款走来,引发观众啧啧称奇。台下,来自云南楚雄的彝族绣娘李济雁看着这一切,忍不住热泪盈眶、百感交集。李济雁是这场发布会的发起人之一,也是一名“@她创业计划-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促进女性参与文化产业发展项目”的受益绣娘。

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项目负责人张晶表示,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携手时尚品牌,通过2016秋冬上海时装周发布中尼女性文化跨界作品,是希望在尼泊尔地震一周年之际,为仍在生存线上挣扎的尼泊尔灾区人民送去祝福,同时唤醒人们关注传统文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