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时装

重庆世界最高悬挑玻璃景观廊桥恐高症谨点

编辑:momo 2015-02-12 13:29

玻璃桥面可以直接看到桥下的风景,而重庆世界最高悬挑玻璃景观廊桥不仅可以看到悬崖下面景色,中间一圈还是空的!重庆世界最高悬挑玻璃景观廊桥恐高症不要去啊!不然真的容易被吓破胆!

重庆世界最高悬挑玻璃景观廊桥恐高症谨点

重庆世界最高悬挑玻璃景观廊桥恐高症谨点

今日上午,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在云阳龙缸景区整体推移就位,该桥采用无钢架支撑,整体离地高度718米,桥身悬挑支出长度26.68米,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空中桥梁悬挑部分还多出了5米多,预计今年5月将对外开放。

该廊桥设计典美优雅,成U型弧状,与四周绿化景观融合呼应,形似两片花瓣中的花蕾。廊桥地面、护栏采用全通透超白玻璃制作,营造出360度无阻碍视觉观感。项目总投资3573.56万元,于2014年3月开工建造,2014年10月完成土建工程,今日正式完成了主体推移工作,据景区管理人员介绍,云阳龙缸景区将在今年五月进行一体式整合,届时石笋河、廊桥等景观将正式开放,欢迎四方游客。

重庆世界最高悬挑玻璃景观廊桥恐高症谨点

记者小心翼翼地站上廊桥,在海拔1123米的高空体验了一番“悬空”。透过通透的玻璃,脚下就是绿树群山,围绕着碧波汪汪,好似人飞翔在天空,悬空俯视。绝壁的鳞次栉比,云雾的飘渺婆娑,绿水青山都让人沉醉。处身峡谷中心,也着实考验游客的胆量,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龙缸廊桥这一景观的建成将弥补重庆旅游中极限体验这一块的空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