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时装

范思哲高级定制礼服系列 不对称的美

编辑:小派 2015-02-03 10:46

导语:Alelier Versace范思哲高级定制礼服系列已经开始了,这次的设计比较之前的设计更加的前卫、性感、将女士的曲线体现的更加凹凸有致,不对称的美,奇异的华丽。

Alelier Versace为巴黎高定周正式拉开帷幕,从之前Donatella推出的高级定制短片来看, Versace是想好好Push一下这季的高定系列,因此今年的设计比往年更加大胆,以各种曲线切割和紧身裁剪来突出Versace一向的性感,这种不对称的曲线和紧身胸衣的样式让人想起17世纪巴洛克所代表的那种奇异的华丽。

范思哲高级定制礼服系列 不对称的美

范思哲高级定制礼服系列 不对称的美

17世纪的巴洛克风格本身代表着不对称的美,奇异的华丽,那个太阳王引领的时代,一切都要华丽张扬,紧身胸衣勾勒出最服帖的曲线,大胆的低胸设计、庞大的裙撑、闪耀的面料,代表皇权的红色与蓝色,处处影射出凡尔赛宫廷的穷奢极欲。而在Alelier Versace的秀场上,这些亮点你全部可以找到,品牌引以为傲的Body Cut完全是现代对紧身胸衣的重新演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