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时装

大S与付出珠光宝气 看辣妈徐熙媛钟爱的珠宝

编辑:vdo 2014-11-21 09:57

今年四月大S升格为人母,生下女儿玥儿后,专心在家当新手妈妈,微博也几乎都是小玥儿的成长点滴,感受到她初为人母的喜悦。10月30日大S在微博贴出开工照片,并写道“终于开工了!恍如隔世啊!”。照片中,她将长发盘起,露出波浪长刘海,戴上亮色发带,造型典雅。

大S与付出珠光宝气 看辣妈徐熙媛钟爱的珠宝

FERNANDO JORGE 黄金、钻石、蛇纹石耳坠,$7,683.02

Fernando Jorge 这款手工制作的 18K 黄金耳坠镶有总重 2.10 克拉的蛇纹石——据说这种宝石有助于冥想。它周围饰有总重 0.52 克拉的钻石和该品牌标志性的蛇链,其尺寸和重量恰到好处,是适合全天佩戴的理想之选。

NOTTE BY MARCHESA刺绣薄纱礼服,$2,076.11

Notte by Marchesa 这款空灵飘逸的礼服选用精致的米色薄纱制成,饰有金色蕾丝刺绣,绝对是艳惊四座的晚装之选。它采用收腰设计,极为凸显身材;透视领口令肌肤裸露得恰到好处。不妨为其搭配耳坠和金属色凉鞋。

婚后将越来愈多的时间和精力转移到家庭的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出席某化妆品新品上市记者会,由四位健美的男模特儿扛轿抬出,大S以一袭红色长礼服隆重登台,只选一对圆形的耳坠做配饰,更衬托出肌肤的白皙光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