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华时装

倪妮顾里盛装现身活动 奢侈土豪谁更有范

编辑:vdo 2014-10-17 15:41

上周小时代3上映票房大卖,主演之一的郭采洁近日出席台北电影节,一袭复古典雅花裙艳压众星;那边厢,倪妮在上海出席某珠宝品牌艺术展,佩戴高级珠宝,身着高级定制蓝色抹胸长裙,贵气“壕”完全不输“顾里”。此外,MO&Co.摩安珂品牌十周年闪耀摩酷时尚夜,邀得高圆圆、张曼玉、刘雯、奚梦瑶等重量级嘉宾出席,群星闪耀,谁更亮眼? 

倪妮顾里盛装现身活动 奢侈土豪谁更有范

女星红毯造型>>>>>>倪妮  活动:珠宝品牌上海艺术展  小妮子倪妮身穿高级定制蓝色抹胸长裙,佩戴简约的珠宝配饰,以清新自然的妆容和华贵典雅的笑容惊艳亮相。这身造型高贵典雅,抹胸长裙金光闪闪,尽显优雅大气,土豪程度与刚上映不久的电影《小时代3》中女主角顾里有得一拼!  

倪妮顾里盛装现身活动 奢侈土豪谁更有范

女星红毯造型>>>>>>郭采洁  活动:第16届台北电影节  热映电影《小时代3》顾里的扮演者郭采洁出席第16届台北电影节,她一反常态舍弃“顾里”的霸气女王风范,穿上了素雅俏丽花瓣裙,清爽短发更显得清新可人,活泼俏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