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奢侈品

梵克雅宝珠宝戒指 精致迷人

编辑:小派 2015-02-06 16:20

导语:梵克雅宝Perlée推出了精巧的金珠勾勒珠宝,非常的考验工艺技术,将珠宝与黄金完美结合,绽放独特光芒,彰显女性优雅高贵的独特气质。

梵克雅宝珠宝戒指 精致迷人

如今,Perlée系列推出六款全新作品,以黄金、缟玛瑙、孔雀石、虎眼石、红玉髓及绿松石为材质,增添醉人炫彩。孔雀石、虎眼石及缟玛瑙单镶在戒圈上,为光芒般闪耀的黄金戒圈加冕迷人的宝石色彩。另有纯金款式,绽放纯粹的光芒。红玉髓温煦的色彩,与柔和的玫瑰金合奏出和谐细腻般的曲调。绿松石和白K金演奏出明亮剔透的二重乐章与世家其他的白K金作品搭配,彰显优雅高贵的独特气质。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自创立至今一直闻名于在材质搭配上天马行空的运用。今天,世家再以宝石之光萃炼出诗意作品,丰富Perlée精致迷人的国度。

猜你喜欢